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慰问看望困难学生

2019/2/12 15:45:10 人评论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关怀送到家中、落到实处,宁国市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前往九州家园小区慰问看望困难学生。该困难女生是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定向救助对象,家庭困难,母亲没有经济收入,仅靠其父亲一人打工维持生活,家中靠奶奶照料。在走访慰问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关怀送到家中、落到实处,宁国市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前往九州家园小区慰问看望困难学生。

该困难女生是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定向救助对象,家庭困难,母亲没有经济收入,仅靠其父亲一人打工维持生活,家中靠奶奶照料。在走访慰问中,相关人员与困难学生家长亲切地话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与困难学子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学习状况,鼓励她要调整心态,努力学习。此次,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们共同捐资2500元,为该学子送温暖。

市政协工青妇界别组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委员们对困难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张春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