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2/12 15:51:35 人评论

1月31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党组成员庞雪峰、赵国华、朱超界、王舒毅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贵兴到会督导。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市政协机关党组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发…

1月31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党组成员庞雪峰、赵国华、朱超界、王舒毅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贵兴到会督导。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市政协机关党组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杨建华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了全面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并开门见山、坦诚中肯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立行立改,坚定不移整改问题。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作风转变、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二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和示范作用,为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立标杆、做表率。三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开展工作。要更多地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在委员服务与管理、提案办理、社情民意、文史资料、机关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创新,建立完善各项制度。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建设,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