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新春走访工商联

2019/2/15 15:59:59 人评论

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市工商联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饶培康指出,市工商联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20190214-01_副本.jpg

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市工商联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饶培康指出,市工商联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工商联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政治引领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在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搞好调查研究,善于解剖麻雀,切实发挥好工商联“直通车”作用,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强素质、树形象,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