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企业

2019/2/15 16:02:47 人评论

2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一行赴亚新科、海德门窗等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新春祝福和温馨关怀。走访中,饶培康等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广大企业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

20190215-02_副本.jpg

2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一行赴亚新科、海德门窗等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新春祝福和温馨关怀。

走访中,饶培康等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广大企业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把准目标、奋力前行,把企业做优做强。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企业发展,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最大可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20190215-01_副本.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