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文明办来我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考核

2019/2/22 15:26:18 人评论

2月21日,市文明办考核组来我办开展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考核组实地查看了我办办公场所,并认真审查相关软件材料,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对我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考核组对我办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办不断完善创建机制,提升创建理念…

IMG_0080_副本.jpg

2月21日,市文明办考核组来我办开展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我办办公场所,并认真审查相关软件材料,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对我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

考核组对我办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办不断完善创建机制,提升创建理念,持续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全力推动我办各项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并进,使机关文明形象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不断提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