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我市三家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2019/3/27 8:24:53 人评论

3月22日,我市三家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分别出席凤凰社区郭兴进委员工作室、城北社区洪亚龙委员工作室和南河社区张荣委员工作室的揭牌仪式。  饶培康在凤凰社区郭兴进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的座谈会上…

1.jpg

2.jpg

3.jpg


3月22日,我市三家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分别出席凤凰社区郭兴进委员工作室、城北社区洪亚龙委员工作室和南河社区张荣委员工作室的揭牌仪式。

  饶培康在凤凰社区郭兴进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的座谈会上指出,创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推进五维共治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新成立的委员工作室要注重实效,务必在实效上做文章、下功夫,不能让工作室流于形式。要注重结合,工作室要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协助社区把基层的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街道、社区要充分利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一平台,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基层工作。要注重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创新工作方法,结合自身专长和工作性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出特色、做亮品牌、做大影响。

  新成立的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将实现政协委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互动,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拓宽群众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为委员达成“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区和谐”的目标搭建良好平台。凤良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