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清明祭扫活动

2019/4/1 9:51:09 人评论

3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方塘乡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清明祭扫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方塘乡板桥革命老区烈士墓,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三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9213a945d670f19d0eb2afa1cfa8683.jpg

329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方塘乡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清明祭扫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方塘乡板桥革命老区烈士,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三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随后,大家来到方塘乡板桥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参观完陈列馆后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表示,我们当前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祭扫活动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要弘扬烈士的精神,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5a_副本.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