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南极乡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9/4/4 7:43:07 人评论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南极乡詹氏现代林业示范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市商务局、南极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在詹氏现代林业示范区,章明安细致检查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森林防火总体工作情况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1.jpg

2.jpg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南极乡詹氏现代林业示范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市商务局、南极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詹氏现代林业示范区,章明安细致检查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森林防火总体工作情况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

章明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现场管控,加强日常巡逻,宣传引导群众开展文明祭扫活动,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要备足备齐防火物资,强化日常值班值守,落实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督查期间,章明安还实地查看梅村村非洲猪瘟防控检查站工作情况,走访看望了该村困难帮扶户。

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