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彭少鸣来宁调研林长制工作

2019/4/4 14:48:08 人评论

4月4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带队来我市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彭少鸣一行实地察看了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大村段、八面佛等地林长制开展情况。视察前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询…

1.jpg

4月4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带队来我市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彭少鸣一行实地察看了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大村段、八面佛等地林长制开展情况。视察前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会上就加强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展开深入讨论。

彭少鸣指出,建设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有益于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品味提升。要坚持保护与利用并重、环保与发展兼顾的建设理念,对照工作清单,有序推进PPP项目建设;要理顺领导和工作机制、压实参与单位职责,想方设法突破瓶颈、破解建设过程中的难题;要坚持规划设计先行,既兼顾眼前,又立足长远,积极探索湿地资源合理利用,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