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秀洲区政协来宁考察健康“细胞”工程建设

2019/4/11 13:53:19 人评论

4月10日,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副主席胡建新一行来宁考察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胡建新一行先后深入市住建局、西津健康主题公园、凤凰社区、港口镇山门村等处,实地查看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我市健康“细…

  1 (1).jpg

1 (2).jpg

  4月10日,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副主席胡建新一行来宁考察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胡建新一行先后深入市住建局、西津健康主题公园、凤凰社区、港口镇山门村等处,实地查看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我市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双方就探索健康县城建设创新模式的运行机制建设、重点难点突破、经费激励保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考察,胡建新一行对我市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以“健康细胞工程”为抓手着力推进健康城市建设成功做法值得借鉴。他指出,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广大市民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经验交流,推进城市健康细胞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