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集中开展帮扶企业走访活动

2019/4/19 11:19:08 人评论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深入联系帮扶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他们先后来到南山思达塑胶、鑫辰电气、轩通汽车零部件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及员工生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需要…

2.jpg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深入联系帮扶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

他们先后来到南山思达塑胶、鑫辰电气、轩通汽车零部件等企业。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及员工生活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走访中,他们向企业传达了来意,市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建立了市级领导和科技干部联系帮扶企业制度,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办企信心,发展上遇到什么难题,对政府帮扶工作有什么意见,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走访中了解的问题和建议会带回去同相关部门研究,尽早答复并协调解决。

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