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人资环委员会就我市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开展对口协商

2019/5/27 19:15:03 人评论

5月24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与市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进行了对口协商,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应邀参加。委员们一行先后赴开发区汪溪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拓天电器、兴源橡胶等…

6030100e3911fd6051b03ed05035e58_副本.jpg

524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与市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进行了对口协商,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应邀参加。

委员们一行先后赴开发区汪溪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拓天电器、兴源橡胶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及企业在环保督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难题。

8f5da3ac2fb750945a2ccf971cc493c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开发区管委会详细汇报了我市工业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宁国市长江经济带水阳江岸线1公里相关政策,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汪溪街道等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职能进行了补充汇报。围绕汪溪街道污水管网建设,委员们与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明确管理主体,尽快完善汪溪街道污水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强工业污水处理,对污水处理厂范围内企业污水的要做到应收尽收,该收必收,最大程度发挥好污水处理厂作用,确保各项验收达标;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环保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