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四川郫都区政协来宁考察乡村旅游

2019/5/29 11:03:51 人评论

5月28日,郫都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涛一行来我市考察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向后赴云梯花溪谷、千秋畲族风情园、青龙湾储家滩湿地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考察中,杨文涛高度评价了我市…

8397e053b600296ce0355f219fb72b3_副本.jpg

 5月28日,成都市郫都区政协副主席杨文涛一行来我市考察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向后赴云梯花溪谷、千秋畲族风情园、青龙湾储家滩湿地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考察中,杨文涛高度评价了我市乡村旅游工作,对我市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少数民族风情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将认真吸收和借鉴我市乡村旅游发展中好的思路做法和经验,同时也希望两地政协在服务文化旅游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为地方旅游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