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来安县政协来宁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9/5/29 14:46:14 人评论

5月28日至29日,来安县政协副主席刘月凤一行来我市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及港口镇镇长李靖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港口镇西村村、山门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指出,港口镇实现了整村规划、道路硬化、卫生净化、村…

1.jpg


5月28日至29日,来安县政协副主席刘月凤一行来我市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及港口镇镇长李靖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港口镇西村村、山门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指出,港口镇实现了整村规划、道路硬化、卫生净化、村居绿化、环境美化、村落亮化和村庄景区化,尤其是大力发展民宿经济和生态休闲农业项目,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群众生活明显改善。

刘琳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有力抓手,也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她表示,希望今后两地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美丽乡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