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 党日活动

2019/5/31 8:43:39 人评论

5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讲解,重走共产党98年的奋斗征程,通过珍贵的史料,切身体验了从革命战…

e3ebb88266477772bc1a6dca277d9ec_副本.jpg

5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讲解,重走共产党98年的奋斗征程通过珍贵的史料,切身体验了从革命战争到民族解放、从国家独立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曲折又光辉的发展历程。在宣誓墙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南湖岸边、烟雨楼大家伫立在红船旁,近距离瞻仰了中国共产党星星之火的诞生地。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红船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