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企业走访调研

2019/5/31 16:38:01 人评论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海德门窗、亚新科公司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陪同。走访中,饶培康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饶培康表示,希望企业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高质量、高效率、…

20190529-01_副本.jpg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海德门窗、亚新科公司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陪同。

走访中,饶培康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饶培康表示,希望企业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高质量、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针对亚新科公司反映的因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问题和困难,饶培康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及时调整产品和市场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市场竞争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