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宁国中学调研

2019/5/31 16:39:38 人评论

5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宁国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市教体局、宁国中学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饶培康实地查看了宁国中学新校区的学生宿舍、食堂、体育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情况介绍。饶培…

20190529-01(1)_副本.jpg

5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宁国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市教体局、宁国中学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饶培康实地查看了宁国中学新校区的学生宿舍、食堂、体育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情况介绍。饶培康对宁国中学新校区启用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体局和学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妥善处理好过渡期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使宁国的教育更上一层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