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9/5/31 17:41:04 人评论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刘琳、许东升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小学、儿童福利院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祝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在津南小学,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一行首先参观了校…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刘琳、许东升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小学、儿童福利院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祝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1.jpg

在津南小学,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关于办学有关情况介绍。饶培康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肯定,希望学校以教师和学生的发展为中心,扎实推进素质教育。随后,饶培康出席了 “六一”文艺演出的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成为建设祖国、发展家乡的栋梁之材。

2.jpg

在儿童福利院,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向这里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对福利院特教们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和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她希望工作人员能继续精心照料好这些孩子,让他们开心快乐地生活成长。

3.jpg

在妇联幼稚园,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和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