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赴江汉区考察小区治理工作

2019/6/6 9:12:20 人评论

6月3-5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一行赴武汉市江汉区考察小区治理工作情况,江汉区政协副主席沈玲陪同考察。考察期间,饶培康一行实地视察江汉区唐家墩街顶秀晶城和中百宿舍的小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江汉区房管局及唐家墩社区关于“红色物业”开展情况介绍,…

   6月3-5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一行赴武汉市江汉区考察小区治理工作情况,江汉区政协副主席沈玲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饶培康一行实地视察江汉区唐家墩街顶秀晶城和中百宿舍的小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江汉区房管局及唐家墩社区关于“红色物业”开展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加强小区治理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通过考察学习,饶培康一行对江汉区通过实施“红色物业”,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的小区治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小区治理工作是推进基层社区治理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市住建局认真学习借鉴江汉区在小区治理工作方面的新理念、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小区治理新模式,不断加强小区治理,着力提升城市人居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