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赴胡乐镇调研

2019/6/12 10:49:51 人评论

6月11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胡乐镇调研。胡乐镇主要负责人陪同。在胡乐镇,饶培康先后到该镇游客接待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虞乐苑”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胡乐镇主要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饶培康对胡乐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用好用活生…

4e796d2213496022fa3774994e910b4.jpg


6月11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胡乐镇调研。胡乐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胡乐镇,饶培康先后到该镇游客接待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虞乐苑”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胡乐镇主要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饶培康对胡乐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用好用活生态旅游资源,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旅游品牌,促进农民增收。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结合本地实际,精心装谋划好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确保全镇经济持续较快健康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畅通服务渠道,不断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