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钦州市政协考察我市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工作

2019/6/12 17:10:04 人评论

6月12日,广西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雪梅一行到我市就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工作进行专题考察,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我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胡乐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在胡乐镇先后参观了廉夫桥、胡乐老街、周赟纪念馆等处,实地察看历史遗迹保护现状,详细了解我市…

f512e51fe91e21ddffab69b03ae43a6_副本.jpg

6月12日,广西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雪梅一行到我市就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工作进行专题考察,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我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胡乐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在胡乐镇先后参观了廉夫桥、胡乐老街、周赟纪念馆等处,实地察看历史遗迹保护现状,详细了解我市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情况。

通过考察,考察组充分肯定我市在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方面所做的工作,胡乐镇优美的自然山水、老街上大块青石板路、街道两旁保留的大量明清建筑以及每座古建筑上都有建造时代和商号标志牌等等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林雪梅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我市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与沟通,寻找结合点,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