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刘琳赴港口镇走访调研

2019/6/13 11:49:39 人评论

6月12日,饶培康、刘琳赴港口镇走访调研。市政协办、港口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饶培康一行先后来到港口镇西村村和山门村。在困难户陈光远、何清华、程永祥家中,饶培康与镇村干部和困难户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以及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生活一定会越…

2.jpg


6月12日,饶培康、刘琳赴港口镇走访调研。市政协办、港口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饶培康一行先后来到港口镇西村村和山门村。在困难户陈光远、何清华、程永祥家中,饶培康与镇村干部和困难户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以及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他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用足用活政策,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尽快让困难户走出困境。在致富带头人王尔胜、明宗凯家中,当得知王尔胜大力发展草菇产业,明宗凯利用自家房屋发展农家乐,每年都有数十万收入时,饶培康给以充分肯定,同时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好现有条件,带动全村共同致富增收。饶培康要求有关部门要为农村致富带头人创造环境,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带动群众脱贫致富,造福一方百姓。

调研中,饶培康一行还来到文脊峰水库,实地察看防汛工作情况。饶培康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确保人员配备、物资准备、应急处置等各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度汛。

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