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赴无锡惠山区考察田园综合体建设

2019/6/14 16:40:52 人评论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带队赴无锡市惠山区学习考察田园综合体建设,惠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明、秘书长马晓凌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田园东方综合体项目的各个功能区域,就项目建设和经营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据介绍,田园东方作为国内首个田园综合体,以生态农业…


821854ec12b3484eb401e7b5885e43d.jpg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带队赴无锡市惠山区学习考察田园综合体建设,惠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明、秘书长马晓凌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田园东方综合体项目的各个功能区域,就项目建设和经营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据介绍,田园东方作为国内首个田园综合体,以生态农业、旅游、产业集群、生活方式为园区的发展模式,以企业与地方合作的方式,在乡村地区进行大范围、整体、综合的规划、开发、运营,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的考察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很受启发。田园综合体建设中土房土窑改造、传承民居文化、发展乡村旅游等做法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把这次的考察成果转化为行动,在今后的履职中发挥政协委员的平台优势,为我市的田园综合体建设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