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看望杨劲松委员

2019/6/14 17:21:19 人评论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万辉副主席一行来到无锡市中医院,看望正在康复中的杨劲松委员。在医院康复中心病房,万辉首先转达了饶主席及各位领导、委员们的关心和祝福,亲切地询问杨委员身体恢复情况。随后,万辉将委员及政协机关同志捐助的15000余元善款送到杨劲松手中,鼓励他…

1.jpg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万辉副主席一行来到无锡市中医院,看望正在康复中的杨劲松委员。

在医院康复中心病房,万辉首先转达了饶主席及各位领导、委员们的关心和祝福,亲切地询问杨委员身体恢复情况。随后,万辉将委员及政协机关同志捐助的15000余元善款送到杨劲松手中,鼓励他坚定信心,配合医院的全力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早日为宁国的发展出谋划策。

市政协委员潘兴农、黄智立随同前往看望,并向杨劲松委员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