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浙江、江苏等地招商

2019/6/24 8:39:53 人评论

6月20-21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市产业招商四分局负责人陪同。章明安先后来到浙江桐乡市、平湖市和江苏苏州市吴江区,实地考察三地部分家具制造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在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时,章明安就我市经济建设、资…

1.jpg

6月20-21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市产业招商四分局负责人陪同。

章明安先后来到浙江桐乡市、平湖市和江苏苏州市吴江区,实地考察三地部分家制造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在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时,章明安就我市经济建设、资源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诚挚邀请他们来宁进一步考察和商谈,同时要求招商相关单位切实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来宁投资兴业表达了浓厚兴趣,表示将于近期赴我市做进一步考察。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