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暨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协商会召开

2019/6/28 14:41:11 人评论

6月26日,市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传…


1.jpg


 6月26日,市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第二阶段,听取了“小区物业管理”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与会常委围绕协商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相关单位作了现场回应。

  唐海宾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市政协调研成果,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水平。

  饶培康在讲话中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中共宁国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是我市首个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文件。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要突出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大重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进一步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良好风尚;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抓好理论学习,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着力提高学习实效,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发挥政协常委作用,为全体政协委员当好表率、做好榜样。要把即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新贡献。

  饶培康就加强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站在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研究、部署和督导。二要健全机制,高位推动。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和资源调配力度。进一步理顺职责权限,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充实基层物业管理工作力量。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针对突出问题,积极创新思路,不断提高物业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精细化水平。三要强化考核,狠抓落实。进一步发挥督查考核的“风向标”“指挥棒”作用,切实调动各级各部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对照工作职责和考核要求,建台账、细举措、定节点,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四要广泛宣传,加强引导。有针对性的在理念方面、典型方面和法律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在依法保障权利的同时,依法履行好应尽的各项义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