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带队赴江苏考察学习工业企业评价体系工作

2019/7/25 15:31:05 人评论

7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带队赴江苏省吴江区、溧阳市考察学习工业企业评价体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市政协经济专委会、经信局、发改委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期间,饶培康一行先后走访了吴江区东太湖滨湖新城、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

1.jpg

7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带队赴江苏省吴江区、溧阳市考察学习工业企业评价体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市政协经济专委会、经信局、发改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考察期间,饶培康一行先后走访了吴江区东太湖滨湖新城、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吴江区工信局关于工业企业评价体系工作情况汇报,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溧阳市期间,考察组一行走访了江苏溧阳市普莱德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和江苏常州市华控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并就工业企业评价体系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饶培康一行对吴江区、溧阳市工业企业评价体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宁国与两地长期保持着非常友好的联系,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业企业评价体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三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三地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2 (1).jpg

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