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开展创建活动

2019/7/26 17:19:11 人评论

7月26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组织机关志愿者到联点共建点幸福阳光小区开展整治乱停乱放、清除牛皮鲜等工作。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联点共建点,清除小区楼道内“牛皮藓”,集中清理绿化带垃圾,将停放在小区主干道、楼道口等把…

37255d35c3106dfe4aa9751dfa2aebd.jpg

7月26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组织机关志愿者到联点共建点幸福阳光小区开展整治乱停乱放、清除牛皮鲜等工作。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联点共建点,清除小区楼道内“牛皮藓”,集中清理绿化带垃圾,将停放在小区主干道、楼道口等把式车辆集中有序停放在规定区域,并对违规停放把式车辆的小区业主进行了文明劝导。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小区道路畅通了,居民出行便捷了,小区内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居民们赞不绝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