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出席“美好南极,清凉一夏”烧烤啤酒节启动仪式

2019/7/29 15:55:37 人评论

7月28日,“美好南极,清凉一夏”烧烤啤酒节启动仪式在南极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应邀出席并宣布开幕。该烧烤啤酒节既让广大市民欣赏到南极美景,又品尝美味烧烤、畅饮冰凉啤酒,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南极乡新农村建设丰硕成果,也丰富了市民的…

590d66b54bc3ae9d8f784616fe2b54e_副本.jpg

7月28日,“美好南极,清凉一夏”烧烤啤酒节启动仪式在南极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应邀出席并宣布开幕。

该烧烤啤酒节既让广大市民欣赏到南极美景,又品尝美味烧烤、畅饮冰凉啤酒,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南极乡新农村建设丰硕成果,也丰富了市民的假日生活。

此次活动由南极乡人民政府主办,南极生态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宁国论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