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19/8/1 17:05:43 人评论

近日持续高温,为关爱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预防高温中暑,8月1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赴联系的港口镇港口社区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来到港口社区,看望并慰问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并送上毛巾、洗簌用品等清凉防暑物品。同时,亲切叮嘱…

4d09e64cf1f0905e7a14374713c8004_副本.jpg

近日持续高温,为关爱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预防高温中暑,8月1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赴联系的港口镇港口社区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来到港口社区,看望并慰问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并送上毛巾、洗簌用品等清凉防暑物品。同时,亲切叮嘱环卫工人在高温天气里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

环卫工人们开心地接过志愿者亲手递上的清凉防暑慰问品,并感谢政协机关和社区的关心。他们表示将不畏酷暑,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