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暨文旅投公司运营情况重点协商会召开

2019/8/5 8:55:25 人评论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会议暨文旅投公司运营情况重点协商会在宁墩镇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青龙湾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邱型军,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方莉出席会议。  饶培康一行实地视察了红楼梦文…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会议暨文旅投公司运营情况重点协商会在宁墩镇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青龙湾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邱型军,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方莉出席会议。

  饶培康一行实地视察了红楼梦文化园项目、宁墩镇华东大裂谷景区、宁墩镇南阳村等地,随后在宁墩镇召开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听取文旅投公司关于公司运营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饶培康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支持青龙湾文旅投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二要理顺机制,规范运营。文旅投公司内部要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按照专业化、现代化、市场化要求,建立科学高效的企业运营机制,着力提升企业创新力,引领力和竞争力。三要狠抓项目,打造精品。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集中精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做到项目建一个、成一个、精一个。四要整合资源,加大投入。文旅投公司自身要通过对上争取、市场化融资、引入社会资本开展合资合作等多种形式。五要完善政策,优化环境。要制定完善一系列含金量更高、针对性更强的综合扶持政策,实实在在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