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自然资源规划局调研市政协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

2019/8/5 17:17:44 人评论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调研市政协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期间,万辉一行听取了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市政协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拟于8月下旬召开的市政协主席会…

    2.jpg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调研市政协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市政协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万辉一行听取了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市政协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拟于8月下旬召开的市政协主席会议暨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重点协商会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万辉指出,山核桃产业是我市最重要的农业支柱性产业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市政协根据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将于8月下旬召开主席会议,就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重点协商。他强调,自然资源规划局作为我市山核桃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的牵头单位,一要加大力度,积极推进市政协建议案相关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二要提前部署,做好市政协主席会议暨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重点协商会的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