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嵩合社区调度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

2019/8/5 17:19:33 人评论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嵩合社区主持召开文明创建联点共建调度会,社区联点共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河沥溪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嵩合社区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向各联点共建单位进行提交,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就近期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1.jpg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嵩合社区主持召开文明创建联点共建调度会社区联点共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河沥溪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嵩合社区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向各联点共建单位进行提交,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就近期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文明办负责同志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章明安表示,当前已进入文明创建工作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联点共建单位深入社区主动担当,值得肯定。他强调,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及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坚持目标不松懈,坚守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初心做好嵩合社区文明创建各项基础工作。要倒排工序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要聚焦问题补短板,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拿出有效举措,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社区内部要做好分工合作,竭尽全力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