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接待融创中国·环沪投资公司客商

2019/8/6 15:20:51 人评论

8月6日,融创中国环沪投资公司项目部范总一行来宁考察河沥溪老街开发项目投资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万辉陪同考察。考察期间,范总一行听取了河沥溪街道、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河沥溪老街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有关情况介绍,并就项目规划、开发理念、合作方式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了…

    1dc346eea0e2f90b58c3e7ddf8b9303.jpg

    8月6日,融创中国·环沪投资公司项目部范总一行来宁考察河沥溪老街开发项目投资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万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范总一行听取了河沥溪街道、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河沥溪老街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有关情况介绍,并就项目规划、开发理念、合作方式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考察,范总表示将尽快编制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做好投资核算,对该项目进行全面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开发方案,为下一步合作开发奠定基础。

万辉在讲话中指出,河沥溪老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项目成熟度高,适合进行文旅项目投资开发,希望融创公司在项目规划设计中更多地融入融创公司的文旅投资经营理念,在项目开发方案中可以采用宁国市城投公司、文旅投公司投资入股方式进行合作开发,实现项目运营双赢。他要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河沥溪街道加强与融创公司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进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的服务保障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