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到联点社区开展环境治理活动

2019/8/6 17:00:04 人评论

为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进一步迎接文明创建活动新一轮测评。8月6日,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们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幸福阳光、恒祥花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环境卫生重点部位,开展清除陈年累积垃圾、捡拾白色污染物,清理“牛皮廯”等清洁活动。志愿者…

1.jpg

为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进一步迎接文明创建活动新一轮测评。8月6日,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们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幸福阳光、恒祥花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环境卫生重点部位,开展清除陈年累积垃圾、捡拾白色污染物,清理“牛皮廯”等清洁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小区广场、人行道、道路上的杂草、陈年积物、碎砖碎石、塑料袋等各种垃圾,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

 此次志愿者活动使小区焕然一新,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联点共建社区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努力做好各项前期基础工作。为打造文明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