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刘琳赴山西省晋中市开展招商活动

2019/8/8 16:50:15 人评论

8月5日—7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刘琳赴山西省晋中市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陪同参加。在晋中市,饶培康一行先后考察了山西某材料有限公司、山西某农业有限公司及某央企公司,并分别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市投资…

048870ce296cef18964f3eee102a929_副本.jpg

8月5日—7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刘琳赴山西省晋中市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陪同参加。

在晋中市,饶培康一行先后考察了山西某材料有限公司、山西某农业有限公司及某央企公司,并分别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饶培康表示,真诚欢迎客商来宁考察,同时要求市政协办公室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