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传达落实全市“利奇马”台风灾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19/8/12 9:37:59 人评论

8月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台风灾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受灾情况和在应对台风、汛情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防台风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台风…

8月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台风灾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受灾情况和在应对台风、汛情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防台风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台风强度大、范围广,是近五十年来最强的台风影响,造成大面积自然灾害,防台风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加防台风抢险救灾工作要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要发扬人民政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努力为我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