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2019/8/16 16:09:41 人评论

8月15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陪同参加。饶培康一行来到杭州雪尔电器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孔总进行深入交流。孔总对宁国的投资环境高度认可,并表达了前来投资兴业的意愿。饶培康对企业有意来宁投资表示欢迎…

e1ca7718c55c5b21e891a533beb38a7.jpg

8月15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陪同参加。

饶培康一行来到杭州雪尔电器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孔总进行深入交流。孔总对宁国的投资环境高度认可,并表达了前来投资兴业的意愿。饶培康对企业有意来宁投资表示欢迎,并就项目基本情况与企业方进行对接交流。他表示,宁国的产业配套可以为企业在宁谋划产业布局提供良好的基础,政协办公室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尽快实现该项目落地见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