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2019/8/29 9:10:24 人评论

8月2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章明安、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

a7475066592aec5c5bb2d28ab35d4be_副本.jpg

82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章明安、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汪洋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昌尔在全省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市纪委七起“微腐败”典型案例的警示》文件精神

会前,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委员工作方案》、《住乡镇(街道)市政协委员召集人制度》,听取了《关于加大对宁国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支持力度的几点建议》社情民意情况汇报。

饶培康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充分发挥中心组理论学习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主动性,进一步加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实施方案,办公室要认真研究,抓好落实,确保有专人负责,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市纪委查处的七起“微腐败”典型案例为警醒,从严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就抓好近期工作,饶培康要求,要把当前市委、市政府抗灾救灾中心工作作为重心,各位主席要深入联系乡镇,指导抓好灾区恢复重建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对年度协商计划进行重新调整,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社区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工作室规范有序运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