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接待合肥客商

2019/9/5 17:26:41 人评论

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接待来宁考察的中农国发集团陶总一行。市政协办公室、青龙湾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文旅局负责人参加接待。万辉首先对陶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致力于推动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希望贵方充分发挥集团资源…

f96d90101091110ddc23180f0b125ca.jpg

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接待来宁考察的中农国发集团陶总一行。市政协办公室、青龙湾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文旅局负责人参加接待。

万辉首先对陶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致力于推动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希望贵方充分发挥集团资源优势,以此次项目为契机,积极参与到宁国全域旅游建设中来。

陶总介绍了集团公司和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户宁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