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我市参加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

2019/9/11 15:22:07 人评论

9月6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电视电话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以及驻宁省、宣城市政协委员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宁国分会…

5b4e6088320cba457dfb56500e957fb_副本.jpg

9月6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安徽宣讲报告会(电视电话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以及驻宁省、宣城市政协委员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主题,结合民盟的历史,从协商建国、同舟共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春天、步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的巨大成就。他强调,进入新时代,要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深刻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政治优势,长期坚持,毫不动摇;要锚定使命任务,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着力增强履职能力建设,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宣讲结束后,曹卫星还和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报告会。他指出,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履职工作高质量,持续展现履职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70年华诞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