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9/18 18:06:17 人评论

9月18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内容,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

2d503d0363fe4769fe2c97ffd7fe3f7_副本.jpg

9月18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ce1a8b3e996da7e60483306e45a86d6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内容,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实施方案》和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集中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

杨建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市政协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文章和指示精神,完善学习笔记,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认真开展研讨,党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集中研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