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嵩合社区调研

2019/9/23 7:51:47 人评论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嵩合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根据“四不两直”要求,10时许,章明安径直来到嵩合社区,察看了社区为民服务中心、法治小巷等场所,并与社区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情况。章明安指…

ba822d39a4768d929f38b8b14a7f939.jpg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嵩合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根据“四不两直”要求,10时许,章明安径直来到嵩合社区,察看了社区为民服务中心、法治小巷等场所,并与社区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情况。

章明安指出,社区工作是城市工作的基石,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社区自治,激活社区组织内生动力,推动社区治理服务提档升级。要认真总结和探索社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社区工作制度和治理体系。要突出为民服务这个关键,抓好民生事项落实,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要落实“五维共治”要求,做好基层协商治理,积极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条件,畅通社情民意传递渠道,着力助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