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16 11:45:59 人评论

为抓好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一是开展一次警…

fb0fd6f23c78c49b7b8d06287339b37_副本.jpg

为抓好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一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港口镇凉亭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接受警示教育。并召开了警示教育座谈会,听取了典型案例剖析报告,教育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88787271671c9c462c6f81fbd595eea_副本.jpg

二是开展一次党课教育。机关党支部书记庞雪峰以《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准确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明确工作目标、方向和任务”、“系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四个方面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和体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三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郑重举起右手,铿锵誓言带领大家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使新老党员受到一次宗旨教育,增强了党性意识。

7fa8f70fd44c552a888d5db6b34f751_副本.jpg

四是召开了一次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部分内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等专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围绕“不忘初心、忠心为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全心为民”、“不忘初心、清心律己”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做总结讲话。

5516b97cfc31394925eb0678d220a3f_副本.jpg

通过党员干部自学和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切实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性、党纪观念,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宗旨意识,有效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进一步严格落实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