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丁绍东来宁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6 14:28:33 人评论

10月14日,宣城市政协主席丁绍东来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我市政协政协主席饶培康以及政协办、南极乡主要负责人陪同。丁绍东一行先后深入到受灾严重的南极乡龙川村、梅村、南极村和杨狮村,实地察看受灾情况,了解灾后重建工作…

fdbdd2e1046c32f6d111cfb5b4f4008_副本.jpg

10月14日,宣城市政协主席丁绍东来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我市政协政协主席饶培康以及政协办、南极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丁绍东一行先后深入到受灾严重的南极乡龙川村、梅村、南极村和杨狮村,实地察看受灾情况,了解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并走访慰问受灾群众,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共同努力,积极开展恢复生产和重建家园工作,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丁绍东对我市在抗灾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极乡此次受灾比较严重,重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重建机制,加强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推动灾后重建工作扎实高效开展。要加强基础设施修复,尽快全面恢复水、电、通信、道路,保证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做好受灾群众心理疏导工作,确保灾区生产生活秩序稳定。要立足长远,加强对农林产业的规划指导,积极引导群众科学发展林业经济,保护好生态环境,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b09ac3e54f9e2df82c4159eb8d629ea_副本.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