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及机关党组赴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2019/10/16 20:33:15 人评论

根据市政协及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6日,市政协及机关党组赴港口镇凉亭村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开展警示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活动中,饶培康一行参…

1.jpg

根据市政协及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6日,市政协及机关党组赴港口镇凉亭村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开展警示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活动中,饶培康一行参观了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并召开了警示教育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典型案例剖析报告;章明安、杨建华及机关党组两名同志结合本次警示教育内容作研讨交流发言。

饶培康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市政协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案为鉴,严格廉洁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切实管住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要锤炼过硬作风,忠诚实干担当。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开展好视察调研、民主监督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