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十八次 主席会议召开

2019/10/16 20:35:54 人评论

10月1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2.jpg

101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宁国市规模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

饶培康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工作的头等大事和主要政治任务,要有计划、多形式、全覆盖,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做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做到职责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确保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