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接待来宁客商

2019/10/25 12:31:35 人评论

10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接待来宁考察外商某中外合资企业负责人梅总,市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接待。 刘琳首先对梅总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她指出,宁国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人文环境,是投资兴业的热土,热诚欢迎梅总来宁合作发展。…

a8058ce76a90549bbdb3e1588973210.jpg

10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接待来宁考察外商某中外合资企业负责人梅总,市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接待。

刘琳首先对梅总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她指出,宁国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人文环境,是投资兴业的热土,热诚欢迎梅总来宁合作发展。梅总就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积极推进项目落户宁国。随后,梅总一行实地赴开发区考察高端流体装备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