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6:19:55 人评论

12月6日,宁国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6民主生活会2.jpg

12月6日,宁国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陈国祥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持续深化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杨建华代表机关党组作检视剖析,机关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国祥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客观真实,达到了相互帮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下步要继续坚持强化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理论指导实践不动摇,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激发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

杨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整改落实,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做到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升华。要切实转变作风,按照“三心两进一流”机关建设要求,不断强化机关管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12.6民主生活会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