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7:26:05 人评论

12月10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金文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庞雪峰主持。为开好此次会议,机关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


12.10组织生活会.jpg

 

1210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金文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庞雪峰主持。

为开好此次会议,机关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支委会班子述职材料。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机关党支部书记庞雪峰代表支委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党员对党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认真开展了民主测评。

饶培康同志代表市政协党组通报了市政协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二要积极担当勇作为。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要转变作风求实效。严格按照“三心两进一流”机关建设要求,不断强化机关管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友情链接